首都之窗
公布栏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关于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摇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25日

2011年第1号

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就北京市小客车第一期个人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摇号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北京市小客车第一期个人指标申请共210178个,经审核有187420个有效编码。审核结果于2011年1月25日9:00起,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申请网站(www.bjhjyd.gov.cn)上进行公布,申请者可登录www.bjhjyd.gov.cn网站查询或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进行查询。

二、经审核通过的有效编码,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于2011年1月26日上午10:00举行摇号。摇号现场将在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和公证人员的公证下,从参加现场摇号的申请人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随机抽取6人,抽签确定的6人按顺序从左到右排列,从高位到低位随机抽取6个数字,生成随机种子数,产生摇号结果。摇号现场对媒体开放。

三、摇号工作结束25分钟后,可通过网站www.bjhjyd.gov.cn查询摇号结果,一小时后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摇号结果。

四、摇号结果公布后,申请人可登录网站www.bjhjyd.gov.cn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申请时的相关证明材料及申请表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2011年1月30日起可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通告。

主办单位: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京ICP备0503168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1100000005 联系方式:65077118、1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