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之窗
公布栏

关于个人新能源配置指标有关申请的补充说明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

 

为响应申请人意见建议,更大程度地为个人新能源配置指标申请人提交家庭申请等提供便利,现就个人新能源配置指标有关申请作如下补充说明:

个人新能源配置指标申请处于审核通过状态(申请表上方显示了轮候时间)的申请人,若在同一个申报期内(每年11日至38日、或81日至108),进行了提交家庭申请、取消申请、个人重新申请等多次操作,但在该同一申报期内,最终提交了个人新能源配置指标申请并通过审核的,轮候时间不变。

举例:1.某位个人新能源指标申请处于审核通过状态的申请人,在21日重新申请了个人普通指标,31日又重新申请了个人新能源指标,且在38日申报期截止时仍保持为新能源指标申请的,再次审核通过后,轮候时间不变,他的新能源指标轮候次序不会受到影响。

2.某位个人新能源指标申请处于审核通过状态的申请人,215日以家庭单位提交申请指标后,31日取消了家庭申请,38日前再次提交了个人新能源指标申请,且在38日申报期截止时仍保持为新能源指标申请的,审核通过后,轮候时间不变,他的新能源指标轮候次序不会受到影响。

特此说明。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

                                                 2021225   

 

 

主办单位: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京ICP备0503168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1100000005 联系方式:65077118、1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