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之窗
公布栏

关于婚姻状况核查工作的补充说明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经市有关部门研究,现就2021年积分排序入围的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京牌小客车变更登记申请涉及的婚姻状况核查工作补充说明如下:

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考虑现场窗口的服务能力,请需要到民政部门现场核查婚姻状况的申请人事先进行网上预约,根据预约时间到现场核验。预约方式为网页版预约(北京市婚姻登记预约服务http://mzjgfpt.caservice.cn/jhyy/marryout/marry/index_yy.html-->小客车核验预约)和微信公众号预约(微信公众号搜索“北京婚姻登记”-->预约-->小客车核验预约)。

现场核查婚姻状况事宜,可在婚姻登记机关对外服务时间随时办理,目前没有办结时限。请事先预约、错峰前往。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

                                2021616 

主办单位: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京ICP备0503168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1100000005 联系方式:65077118、1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