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之窗
新闻转载

石景山区城市管理委针对小客车指标复核申请工作组织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0日

 2023-10-17  来源:石景山城市管理

                           

10月16日,针对小客车指标复核申请相关要求,区城市管理委驻厅负责人组织政务服务综窗人员进行培训,重点围绕下半年小客车指标业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政策学习和解读。

驻厅工作人员从窗口实际出发,将窗口常见的小客车指标调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认真做好小客车指标复核申请准备和保障工作;同时根据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变动情况,对新入职的员工进行了日常业务培训和政策普及宣导,针对部分小客车指标延期等特殊业务,要求综合窗口工作人员标准化回复,积极做好政策宣导和问题调解工作,大力降低12345市长热线投诉率。

培训要求综窗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要精通业务、擅于沟通、耐心解答、细心办理,积极总结业务办理经验,配合市指标办做好政策宣传,以更优质的服务做好小客车指标复核申请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京ICP备0503168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1100000005 联系方式:65077118、12328